目前位置:
首頁 > Q&A > 問:皮包用酒精擦拭,變成有一種白白的?

問:皮包用酒精擦拭,變成有一種白白的?

林金旺實業有限公司 / 2011-04-05

 答:建議皮包不可用酒精來擦拭,那會造成皮革受損,甚至造成皮質受損無法救,茲將皮包使用時,建議之注意事項提供您參考:
如何保養皮件
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會隨著時間或使用次數過多而漸漸減少﹐因此皮件需要定期做保養。
1. 每次存放皮制品之前﹐都應為它去塵做清理。
2. 高級皮革表面難免有細微刮痕,可藉由手掌溫度及油脂使細微傷痕淡化。
3.有光澤的皮質製品,使用少許皮革保養油﹐做法是將油抹在乾淨的棉布上﹐然後再均勻的擦拭表面。
4. 無光澤的皮質製品,只需用軟布輕輕擦拭即可。
5. 絨面皮革須使用軟毛刷除表面塵埃汙垢。
6. 皮件上的五金如有稍微養化情形,可以牙膏粉輕輕摩擦五金。
7. 請勿將皮革、皮包、皮衣置於烈日下曝曬。
8. 收納皮製品的櫃子裏必需保持良好通風,如有百葉門的櫃子就較好﹐可防止黴菌滋生。
注意事項:
*皮革若被雨淋濕或沾到水時,要迅速用乾淨的布將水吸乾後,放置於通風處自然風乾。
 千萬不可拿吹風機吹乾,會容易造成皮革表面龜裂! 但真皮材質被弄濕時,可能產生掉色或汙點。
*保養擦拭皮革時,應避免使用揮發性溶劑,並避免將油直接涂抹在皮件上﹐以損傷了皮件。

上一篇:問:皮夾裡黏黏的沾到信用卡?     下一篇:問:真皮錢包不小心和衣服放到洗衣機洗了,要用什麼方式處理最好?